close

這是一篇不需要急著閱讀的文章

(其實我好像沒有哪一篇是很急的)

 

自從有了一次corpus luteum rupture之後

每次排卵都會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當年follow up的那個3*2 cyst

如今已經伴隨我一年

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一樣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爆炸

連同minimal ascites一起陪著我到現在

子宮內膜異位, 巧克力囊腫  一次擁有

這聽起來好像不太有趣

比較有趣的是老天爺又在我身上開玩笑

當年GYN的成績是差的

現在倒是一個疾病都逃不掉

有時候很害怕自己未來還要再擔心一次

什麼生產的時候出現前置胎盤阿之類的這種鳥蛋鬼

好吧

我知道自己嚇自己無義

多做功課比較實際

打開GOOGLE洋洋灑灑可以搜尋到上萬篇關於巧克力囊腫的定義和心得

簡直就是看到不想看呢

翻開書櫃

內外科  兒科  精神科  急重症

很抱歉我的書櫃裡就是沒有婦產科的書

一頁都找不到

「什麼啊....」我內心這麼嘀咕著

內心很清楚這種東西就是obs然後等待他爆炸或是搶在他爆炸之前裝個胚胎就好

「恩亨...」

這種心情很妙

在掃完bedside echo以後就這樣幽幽地跟著我

Fellow一臉很妙的表情也很是讓我...恩亨 (我到底該說什麼?

夜裡大爆發的思緒很有大夜人一貫的風格

在簡短精實的幾小時睡眠後

深夜裡莫名深刻的思緒在腦裡奔馳著

一種迫不及待想打開電腦記錄下這沒什麼的一切 (應該吧?

黑親愛的

無法與你分享的這些擔心我用文字記錄下來了

就讓這些事情像這存檔的文章一樣

默默地伴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