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放假了

等同於糜爛生活的另一個開端

不願意這樣去想

但事實就是如此   哈哈

有好多的計畫    好多的行程

對這個寒假有好多的想像

好多的期待

往往我會告訴自己

期待越多 失望越大

因為做到的太少

是自己的執行力太差??

還是突發狀況太多呢??

不懂耶...

應該要修正這樣的自己才對    這樣才真的是有成長

對嗎??



我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做出最後決定了

我不會再改變了

因為   我找到心的方向   一個真正屬於心的定位

我說過 會對這個決定負責

縱使到了後來  我改變想法

我還是不會改變  只是換個方式去達成平衡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動態平衡??




反正

我釋放自己了

我要順著心走

讓壓力少一點

心   偶爾是需要透透氣的

總是壓抑著

可是會心絞痛的(笑)

我會順利完成這些計畫的   會的

V.S.  
which wins the challe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