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直都喜歡穩定態嗎?

怎麼最近不斷呈現激發態???

生活中的事情、我的情緒、身邊的人......

在我眼裡看起來全都成了激發態

一切都顯得不安定

好不容易放寒假了

可以暫時歇一會

可是下學期的事情又開始困擾著我

我總覺得

我好像活在一個亂七八糟的循環裡面

好似一個   失去目標的人???

每天起床  就是亂七八糟的起點

然後睡去  再啟另一個亂七八糟的循環

接著   一天又一天

就再喊著:考試好煩!報告很煩!圈圈擦擦!

的情況下    來到了:回家了!

時間快的讓人措手不及去作出所謂正確或是對的反應

我討厭惡性循環

討厭不安定

痛恨事倍功半

偏偏我就是這樣   在這堆混亂中渡過

想哭的力氣也沒有

想嘆氣的動力也失去

只想努力的掙扎   看看是否能翻身成功

有點累了....

這個寒假我需要充電

大大的充電

不過現在已經開始想著要被樂器、英文、課外書堆滿整個寒假了

中間要抽出一些時間去招待我的friends

還要把解剖、生裡作複習

有沒有這麼忙碌呀???

沒關係  只要沒有壓力就好

還有規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