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愛的管樂姊妹們~

一年又過去了耶~~~

想起這一年真的有好多的轉折

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

我熬過了管樂的比賽,第一次參與成發,然後接下幹部,進入飛樂經典

第一次參與高師的成發,第一次站在舞台前吹重奏

然後和初戀吵架,分手

我從基護實習到內外科實習也都熬過去了

經歷了上大學第一次被當

好多不可思議

多麼難以想像的變化在這一年裡

踏入二十歲

人生的風景開始不一樣

身邊的人也變得不一樣

大家開始汲汲營營追求自己人生的目標

夢與現時被畫了禁止跨越的紅線

硬生生的切割彼此

儘管如此

我彷彿還是停留在十九歲那個把自己當成是女孩的年紀裡

告訴自己夢一定會成真的

就像一顆水晶球,擺在那裏那麼美,彷彿摸得到,卻只是摸到水晶球那冰冷的外表

新年的心願望

除了課業和健康

第一次給自己許下關於愛情的願望

從來不曾覺得這件事情很重要的我

第一次許下關於愛情的願望

是那樣想留住一個人,可是彷彿又不是很適合自己

還是應該說...那樣的東西像毒藥...讓你一試上癮?

前輩說...因為是初戀...所以你才那樣放不下吧....

我想那樣的意義不只是初戀,裡面還包含了好多的回憶

喵~~~~

ANYWAY~~~

只想說和某些人在一起一樣很開心

希望這份開心能夠延續

然後....實習加油!!!!我要當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護理師!!!

GO A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