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閃閃發亮著

每看一次NSO的表演

又會振奮了自己的音樂夢一回

你的夢想是當一個優秀的演奏家、指揮家

我的夢想是披上白袍在醫院裡奔波

這一次終於在你眼中看見堅定的信念

雖然只能陪你走過那麼樣一小段

可是我清楚的知道   如果我繼續在你身邊

只是阻礙你夢想的絆腳石

雖然我的夢想有一小部分和一有關

可是有只能暫時先畫上分號

期待未來還有接續

新年的三個願望:
1.希望未來可以順便考上學士後醫學系
2.希望我的長笛能夠更進步
3.不能說的秘密,但是你知道這是和你有關的

回顧這一年

我沒有想像過自己在大學時代裡可以這麼樣的愛一個人

為了那個人可以把自己近乎一切都付出

想起這一年來的任性、在你身邊撒嬌、發脾氣

這一年來我們做了最親密的事情

兩個人一起經歷心痛

一起走過無數的吵架、協調

到最後變成我們都要離開....

看著這張照片...呂紹嘉老師雖然很累了

可是我在他拍照時的眼神看到那種很和藹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一種感應,當我們在旁邊滴滴咕咕的時候

老師似乎也感受到了我們也是學音樂的孩子

老師的指揮   我第一次親眼見識

也真的

讓我徹底感受到為什麼觀眾要對他抱以那麼強烈熱情的掌聲

老師的指揮是有生命的

那樣的力度、線條

這才是音樂的生命   這才是真的熱愛音樂

雖然我們都還沒有那樣的資格說自己要把那樣的熱情展現出來

每次想到這個就會想起你所說的基本功

只要沒有你在旁邊   我練基本功總是偷懶的

就是因為太依賴你了所以我才又都沒進步吧....

重新讓你上了一次課

重新讓我認識吹長笛這件事情

謝謝你

謝謝你這一年來帶給我的歡笑和回憶

以後各自飛向自己的目標要加油

等你站在國家音樂廳的舞台閃亮眼出的時候

我也會很驕傲的帶著我的白袍

我會記得我們和夢想有個約定

我會記得............那是"我們"

新的一年

逐夢踏實

還是想跟你說:「笨小Q要加油喔!鬼鬼會在旁邊支持你的!」

我也會告訴自己   笨鬼子加油,一定可以達成夢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