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outu.be/1XvpfIDnA9c

「我們相約在澳洲吧!!!」佳誼對我這麼說

還記得剛進大學的夢想就是畢業後出國當RN

現在的夢想是畢業存錢去美國念後醫

想去美國?加拿大?還是澳洲?

我們其實都不知道,但是我們知道的是我們想要憑我們的能力逃離台灣

不是台灣真的那麼糟,而是相較於國外真的大環境比較差

我們不討厭護理,不討厭醫療環境

可是我們知道如果學姐做得到,那我們一定也可以!!!!

趁著年輕出國看看這個世界,依循著我們自己的腳步

一步一步,紮紮實實的踏出前往夢想的步伐

也許會在國外定居,也許還會回到台灣

但是我們知道如果不出去看這個世界,我們永遠都沒有翻身的機會

必須要比別人更努力、更早開始夢想計畫

昨天去萬年季意外看到一群大學生隨音樂瘋狂起舞

旁邊有人問說「這是快閃嗎?」

我想到我的快閃夢還在那裡,沒有太多進度,沒有強烈動靜

好希望好希望可以達成

不管是在音樂或是醫療上

我不是在給自己畫大餅,而是我要去創造大餅

夢想的藍圖有些複雜和險惡,我知道我們會一起加油

我們說好囉!!!!一起存錢出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鬼子 涵 的頭像
    鬼子 涵

    FLYING EMOTION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