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熊熊,在吹長笛耶~~~~( ̄︶ ̄)↗

十月份的行程滿滿滿

幾乎每個假日都被塞滿東西

沒塞東西的假日就要把腦袋填滿

十月份

是轉折點

玩樂考試打工實習,他們沒有一項是缺席的

卡哇伊的泰迪notebook會陪我一整年,勇敢的走下去

不想細數這些日子會有多難過,現在只想要勇敢光明的度過每一天

準備要獨立的實習也許會比以前和譪可親也說不定

可愛的熊兒們會在夜晚給我打氣加油

回到租屋處,躺在床上是我最好的救贖

只要能在床上滾來滾去就覺得好幸福

真的很喜歡自己放縱完以後,那股認真的拼勁

投入在書中的是借去了解未知的領域也是很棒的事情

喜歡自己在書中遨遊專注一致的感覺

雖然上大學真的發現自己很愛玩,而我也真的就這樣玩了將近四年

有時候想到還是會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實習和社團到底要如何兼顧? 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有好多人問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熬的過來,說起來其實我很混

學業上,比起她人我真的不夠認真

可是我知道我還有一點點熱情,對社團、對課業

用那一顆火種點燃自己

燒出在大學裡,屬於自己的光與熱

好希望以後進入職場了還是可以兼顧這麼多事情

一場又一場的活動、音樂會、午茶

一日復一日的疲憊

只為了生命能夠更精彩一些

是自信還是自大?

我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然後

努力



抬頭仰望天空,清澈中帶幾絲模糊

有點開闊,有些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鬼子 涵 的頭像
    鬼子 涵

    FLYING EMOTION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