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9[1]  

謝謝你北上陪一個哭了又哭的笨蛋

美國的申請被退件了

雖然早就知道去不成, 但總想完成考試這件事情

不管怎麼說,前面的努力確實是白費了

然後又在這個時間點把病人害死

只能說大概是我太蠢所以美國不想要我吧  (攤手

雖然講起來輕鬆, 但總還是會禁不住掉眼淚,鼻酸

而你,毅然決然的北上陪著我度過

著實讓我很感動

每一次聽著你叫 "老婆,我回來了" , "老婆~我好想你" , "老婆加油!我會陪著你"

真的都讓我很感動

明明你就值班那麼疲累, 卻還是選擇陪著我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我會振作, 認真思考自己照顧病人的方式

我會加油,把想完成的夢想繼續努力達成

"老公我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