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老爸生日

這次買了寶島一村的票讓兩老去看

聽完兩老的敘述感覺這麼做真的很值得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的任性而北上陪我的你

也是讓我滿滿的感動

兩個昨晚上班的人,相聚在同一個地點

謝謝你聽著我滔滔不絕的不滿

謝謝你為了我這個常感冒的笨蛋買了黑糖和雞精

好多好多的感動難以言喻

我只知道,眼前的這個你

是我想要一起過一輩子的那個人

漫長的三個月,經歷多少次吵架和奔波

差一點要破局的感情,在你一次一次的保證下

我決定要和你攜手共度未來

未來,還有什麼大風大浪等著我們呢?

不管如何,我們都要記得當初的初衷,一起努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