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三個月又回到這個長蜘蛛網的站上

最近這一陣子一直有那種搞自閉的想法

上班的時候希望大家盡量不要找我說話

我只想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把自己的工作弄好

不過下了班就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感覺只有你能開啟我的話匣子哪

老實說覺得上班的那些紛紛擾擾很煩

尤其那些覺得一起上班很愉快的夥伴都要相繼離開

更讓人覺得進入醫院的我

只想跟正在讀研究所的學長一樣

做好自己的事情,其餘時間唸書就好

有人問,已經脫離學校這麼久了還要念這麼多書不會很痛苦嗎?

其實覺得出發點不同的時候感受上就不一樣

因為那些東西是自己想學的,所以才覺得很有趣而不那麼痛苦吧

學習之路依然很漫長

有好多想學

有好多想知道

幸而有你在身邊而不感到那麼徬徨

一起互相討論成長

至少

我是有人可以問的 XD

相較於其他人真的是幸運很多

想離開紛擾

還要好多好多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