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朱寶越來越大

我們的生活一點一滴的改變

親愛的你對於這樣的改變是否還習慣呢?

開始放產假了以後有很多話想說

過於片面的語句似乎又無法完整表達我所想的

生活

在我們還來不及反應時就有了巨大的變化

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包括很多人生的抉擇、轉變

包括你的選科,我的理想職涯被迫中止

一方面聽到Albert交女朋友了很替他開心有很替他的另一半擔心

應屆畢業還在適應職場的妹妹

回想起和你在一起時我已經工作一年了

即便當時已經開始適應職場生活了

卻也很多次打電話給你,哭著說說我壓力很大想離開

即便我已然成為職場上的中生代

是那個會把人罵跑的學姊,我依然在工作上有很多的挫折感

只是憑藉著這六年來這環境下磨練出來的抗壓性讓自己撐著

同事之間抱怨著,偶爾吃飯訴苦著

也就這麼過了

擔心妹妹要面對的除了職場上的壓力外,也要面對所謂辦公室戀情所帶來的壓力

女人多的地方就很難搞

到現在依然是

有時,也會想著未來朱寶絕對不可以走護理

這一行有太多麻煩要面對

其他呼吸治療、放射、職治都好,就是不要護理

有了朱寶寶以後除了期待,也會有很多害怕

期望她健康快樂長大,期望她不要被外人欺負

不知道可以保護她多久

但也終於可以理解為人父母的那種不安,那種想要呵護牠的感覺

也因為是女生

更害怕她受傷害

就像是擔心那個妹妹會因為這樣而受傷害一樣

因為那條路我走過,我理解所要面對的一切

親愛的你,未來也需要你一起協助

一起牽手走過

有你在,我就會安心

志玲姊姊說:是他讓她相信愛情

一路走來,我想我們也是

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相信我們可以

角色的轉換何其容易

而你的支持讓我相信我們可以

 

Next stage, we are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