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親愛的我們在一起四年了

一路上的爭吵,甜蜜,不安我們都走過

不知道走過以後的我們是否成長了?

首先很謝謝你那天跟我求婚

坦白說驚嚇多於驚喜

因為我以為你會選擇在餐廳,但是沒有

我實在是有那麼點shock...以至於當下我只是請你站起來

並沒有明確告訴你是不是yes

也許你不明白

你期盼了這麼久,我現在做了,你又在不滿意什麼?

女生一輩子最重要的不是婚禮,是求婚

夢想中的求婚好希望有點鋪呈,有點用心,有點盛大(?

雖然我明白你已經是很努力在準備了

但對不起我並沒有特別覺得感動

不過真的依然很謝謝你願意,而我是真的愛你,所以我會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去覺得不開心

嘿~親愛的你知道嗎?

過往那個想和你結婚的我已經失去衝動,失去熱情

那天我問你:「你想要什麼時候提?」

你只是說:「你想要什麼時候?」

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可以跟我說一個明確的時間

因為我們的未來一直不確定了很久,我也懷抱著不安跟你吵架很多次

好多好多時候我都希望你可以更man一點,而不是我丟了問題以後,你卻把問題反丟回來給我

這樣的感覺好糟好糟

隔天我們去堤防散步,你還記得我問你如果小孩訓練有問題怎麼辦嗎?

你說:「把問題丟給媽媽就好啦!你不是媽嗎?」

天殺的你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有多不高興嗎?

人家說從細節就可以看出一個男人怎麼樣

雖然我知道你應該只是開玩笑,但這個玩笑讓我覺得你真的有擔當嗎?

嘿~親愛的你知道嗎?

今晚當我說我不想吃的時候,我好希望你問我那你這樣有吃飽嗎?

沒有,你沒有問

你不在乎我的生活問題

你會說:什麼事情都要關心你會不會太無聊了?而且我有跟你說對不起阿

女人就是一種很無聊的生物,你就不能多問一句:那我們去吃別的好不好?

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

在我選擇離開的時候你只是掰掰,在你眼中的我是否消失都沒關係

而不是霸氣的拉著我的手,說:走,去填飽肚子!

對我偶像劇看太多

才怪!

一個有自卑情結的人在感情裡總要用很多行為去證明自己值得留在這段感情中

然而最近的你,是不是越來越證明了你不想經營了?

反正到手了,我哪裡都不會去了

也許你會反駁,你要吃甜點我就買來給你,你要我做家事我就去,你有什麼好不滿意的?

但是難道我就沒有作家事嗎?難道我就沒有替你想著嗎?

我也知道你上班很忙很累,木訥的你願意這樣求婚我要很知足

疲倦的你願意一起分擔家事我要感到欣慰

一路走來也真的很感謝你的付出

可是你可不可以更走入我的心裡,聆聽我要什麼?

可不可以每天抱我,說你愛我?

可不可以讓我覺得你會在下一個階段裡,勇敢一肩擔起我害怕的事情?

 

可不可以,讓我不再哭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