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習慣以這樣的方式去面對   去處理諸如此類的事情了

不曉得這是不是壞習慣?

時間的刻劃

家庭的磨練

成長背景的鞭策

讓我習慣以這種模式去面對

只要遇到這樣的狀況   就切換模式

雖然每次切換的過程總是令人擔心

甚至有時連自己都沒有把握

但是我要告訴自己  我可以handle

如果不行  總還是有靠山的

我還有你們  還有family



護導中的壓力調適理論要如何應用於生活呢?

想了好久好久...我覺得我還是以情緒為中心因應

我沒有那樣的理性  能在第一時間作評估

評估壓力來源、問題源頭

隨著年紀的增長   逐漸會發現

以前那個表裡不一的傢伙逐漸合成

到底是什麼原因   促成這樣的轉機?

你說著  我思考著

暗夜中   腦袋中有很多東西逐漸浮現

也許只是靜靜的坐著  亦或躺著   什麼都不想

這些埋藏在心底的問號也會慢慢浮出來

還記得以前喜歡在黑暗的房間裡   點著一盞檯燈  將腦海裡的想法一一寫出

也許是有幾分 為賦新辭強說愁 的意味吧!

但其實大多還是自己真心的感受

需要找個點釋放的時候   網誌其實還蠻好用的

只是有些東西   放在心理就好



不在乎

試圖去不在乎這個    不重視那個

但有時  要放下對我真的太難

放下  其實只要念頭一轉  就是了

但往往  有太多自己造成的牽絆

捨不得

捨不得放手

要學著放手   我還不夠格

先學會珍惜比較重要

該放的就讓他走吧

飄散在喧囂的城市中    或是選個充滿美的地方

讓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