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宿營結束了

一個好累好累好慢常好開心好好玩好想罵人好歡樂好多梗的宿營

還記得去年打宿營的感想

竟然中山的總召有留言耶

那時候真的是嚇到我了

這兩天呀

雖然覺得學弟妹不是很夠high

可是學長姐我們自己其實玩的蠻瘋的

其實跟我熟的人就知道吧

剛開始看到我都會覺得我好像冰河一樣

可是一陣子過後   就會發現裡面好像一支關不住的野獸

居然會自high   =   =

歐歐   這次坦白說   帶氣氛帶的有一點辛苦

感覺工作人員好像不是很配合說=      =

不過都過去了也就算了

至少我們都盡力了

盡力讓他們擁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在這付出的過程中

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而將心比心的心態    也讓我們在設計活動上可以比去年更進步

少爬點坡   活動內容更改   部分東西重新設計

道具也是很用心的製作

美宣長氣到要發瘋的結局就是這些好玩的道具啦

哈哈

雖然這次在辦活動出了一些問題

也有學弟對罵執星官    也有學妹因為處罰而哭了

說起來覺得很對不起那個夜教被我嚇到的學妹

歹勢啦~~大家好玩就好囉

希望大家都很盡興呢

至少我是啦

好累好累   好酸好酸

曬傷+被蚊子抬走

雖然辛苦卻是值得的

大一就是要用力玩

細節就不多說了

明年就換學弟妹上場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鬼子 涵 的頭像
    鬼子 涵

    FLYING EMOTION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