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變的好多愁善感,好愛哭

今年的暑假應該是人生最後一個暑假了

過的很平凡,依然是唸書和練樂器

隨著社團嘉年華的結束,宣告著正式成為大四學生

一個人坐在社辦,想到只要完成今年的學業

我就要離開這個帶給我人生很不一樣的體驗的地方

大學,對我來說就像人生的轉捩點

做了一些自己原先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談戀愛、學會一像樂器、多學了一個語言

然後認識好多好多我親愛的好朋友們,還有你

人家說....我們的分手很特別,分開以後竟然像朋友一樣

不著痕跡

其實痕跡是有的,只是我沒有特別著墨讓外人知道

還沒準備好要離開,就必須要離開這快培育我的寶地

不捨,忍不住在社辦裡哭泣了起來

畢典那天,我一定要和每個你一起拍照

然後吹著學士服吹行徑

然後學弟妹會記得,有一群瘋狂的學長姐竟然穿著學士服吹行徑

雖然畢典的結束並未意味大家就不再連絡

但是代表了人生的一個階段被完成,準備要進入一個靠自己的階段

然後開始準備養家,養自己

一切都要靠自己,學習的路上老師不再諄諄教誨

而是靠著自己在不同的地方摔跤累積經驗

還沒有到畢典,所以不想說太多

只是有些感傷,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鬼子 涵 的頭像
    鬼子 涵

    FLYING EMOTION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