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男友,Lyric的純銀吹頭+E鍵 (From a flute TR.),暫且都叫他親愛的~

終於買了屬於自己的樂器

又是理想中的規格,可惜只開心了一下下

下個任務就是要把它吹開吹成自己的音色

剩餘僅有的一年,不知道我能把它發揮多少,但是我知道我會盡力

雖然原先還是比較想要MURAMATSU的長笛,不過我現在的能力還無法駕馭它

有限的時間和能力裡,我想我會盡我的力量

熱情逐漸消退的一年

什麼課也不想選,每天只想安逸度日

雖然重症護理學是我早就很想修的科目,不過真的發現自己越來越無法負荷這麼重的科目了

生活總是很忙很累,常常都會提不起勁去做很多事情

總是望著眼前一堆樂譜要練習不然就是一堆書我還沒念熟

雖然人沒有辦法總是優哉悠哉的過日子

可是少了熱情真的讓我整個都病懨懨的

還好這學期還有個小活動可以撐住我的熱情,不然我想我真的快崩潰了

好像再多的透氣都無法滿足我似的,真的不曉得是我病了還是怎樣....

以前會覺得這樣生活很充實,可是現在幾乎每天都想逃離

大四的課真的好重好難,社區要用到統計,重症要應用以前內外的概念再加新東西

上精神科目前對我來說是唯一的解脫

這學期要很努力跟加護病房拼了!!!!選了加護病房就不能後悔,要盡力完成自己當初的夢想

鬼子加油,少了身邊那個人一樣可以過的很好的

謝謝家禾帶我出去兜風

謝謝貓妹總是不厭其煩聽我抱怨

謝謝羊咩咩適時的貼心

真開心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鬼子 涵 的頭像
    鬼子 涵

    FLYING EMOTION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