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這麼多年了...

自畢業以後

我們每年寒暑假都會聚會

中間還有幾個自己約的

還有慶祝生日的

我們五個

對我來說

你們每一個partner都好重要好重要

你們是僅次於我的家人的best  friends

如果哪天  我的緊急聯絡人不能再寫上我爸媽的名字

我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會是你們

我們各自保有自己的生活

各自有自己的故事  有自己生活中的各式挑戰

只要有困難就說  想說什麼就說

一起大笑  一起面對很多事

一起把自己的問題題出來   一起解決

每次見面

都很珍惜

每次結束

都想跟你們說

我好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