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打文章了

一年也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去了

然後又因為上夜班的關係對時間變得很沒有概念

我都搞不清楚我們在一起多久了,哈哈哈

可能很久了吧? (已昏

看到臉書上面show出一年前成為好友什麼的

才想到去年差不多這時間是吵得沸沸揚揚的

不過幸好那一切都過去了

只是像這樣的工作生活

有時候不免會覺得關係有點像室友

生活作息不同

一整天下來見面的時間可能只有幾個小時

然後你去睡覺我去上班

你上班了我又要睡覺了

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

然後偶爾剛好都放假的時候才有機會出去玩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日子蠻....討厭的?

可是想了想又覺得...恩...為了生活為了錢

不就這樣子而已?

連續四年的跨年都在醫院度過

幸而有個很棒的夜班team在背後支持著才能開心的過

而你也是

陪著我聽我碎念那些不愉快

罵著那些怪獸家屬

一起同仇敵愾

這樣的小確幸,成為生活中好重要的一部分

也覺得,這樣的小確幸就足以讓我滿足

沒有大風大浪

可是有著小小的平凡

願2017的每一天我們都開心平安的度過

新年新願望就拜託讓我考上台大吧~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子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